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喜迎“全省中职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参培教师到校观摩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3:48:12

2019年12月6日下午1点,吉林省“全省中职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参培教师到学校参观访问。

 

曲晓绪校长为前来参观访问的老师们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共筑幸福职教梦砥砺奋进,铺就出彩工匠路——全力打造“幸福职教全国名校”中职品牌》的主题汇报。曲校长除了对学校基础设施、专业建设、示范辐射、办学成就等方面进行分析与展示,还阐述了我校提出的“幸福职教”理念,即学校会创设充分的条件,让学生乐学、教师乐教,从而达到教和学的有机融合,实现学生幸福和老师幸福。这一理念引起与会老师的热烈反响。

 

 

 

随后,曲晓绪校长带领访问团参观了学校,校办张井彦副主任陪同。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省内中职骨干教师的交流与学习,同时也展示了我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先进的办学理念,期待以后有更多的交流观摩活动,共同推进吉林省职业教育的发展。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