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3:52:16

2019年12月6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在苏州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赵娜、刘卓识凭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独特的教学设计及成熟稳重的教学姿态,在全国8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赵娜老师作为优秀教学设计展示选手在闭幕式上进行展示汇报。

 

优秀教学设计展示

 

一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出我校教师对所授课程独到的见解和新颖的设计思路,还体现了他们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方面的积极探索。通过展示汇报发言一方面有助于促进“三教”改革的落实,另一方面对提高职教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育科研能力、促进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都具有十分重要和积极的意义。

 

希望两位教师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提升我校课堂教学水平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其他教师向她们学习,在国赛平台上一展长职风采。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