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被评为教育部校企合作优秀院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1:06:03

2018年教育部等部门提出了“学校-企业主导,政府主导,产业导向”的校企合作机制,以及学校企业的双主体实施产教育一体化,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讨职业教育改革及转型发展形势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提升校企合作内涵,教育部及奔腾等企业于2019年9月20日在山东烟台举行全国中高职院校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并对几年来校企合作成绩显著的院校进行表彰。我校因校企合作开展脚踏实地、硕果累累,被评为教育部校企合作优秀院校。

·

 

我校曲晓绪校长和徐德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曲晓绪校长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得到了在会学校及企业的肯定。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科学、健康的职业教育发展需要国家、协会、学校、企业多方合作才能有效实现。我校将认真对接职业教育改革及转型发展新形势,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着力提升校企合作的内涵和质量。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