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市教育局副局长单联成莅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0:53:18

9月20日15时,市教育局单联成副局长到我校进行调研,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与扫黑除恶开展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潘若龙书记与部分中层干部随同踏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检查了学生实训车间、学生寝室及校园安全防范设施等;就学校校区安全、学生寝室管理、食堂卫生安全、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单联成副局长此行对我校“护校安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教育局领导视察了学校校园环境,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学校的相关事情,对学校校园安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单局长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查看,对宿舍的安全环境及住宿条件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单局长在我校认真查看监控,对我校工作做到全面、细致、认真的了解!并对我校校园安全监控设施条件给予了肯定!

 

 

单局长此行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以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全员出动、全面督查的态度和措施抓实抓细,要经常性地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不打折扣地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创造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将谨记领导的宝贵意见,继续努力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