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荣获 “长春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1:07:46

近日,长春市教育局结合中小学生科技教育、生态文明教育以及学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教育的需要,经过实地考核、综合评定,命名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长春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我校也是命名的25所单位中,唯一一所职业学校。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是吉林省龙头中职学校,全国示范学校,国家重点学校。学校占地110000㎡,建筑面积100000㎡;学校学校目前开设交通运输、信息技术、财经商贸、旅游服务、加工制造5大类17个专业(方向)。

 

学校以“集团化、立体式”办学模式,上联高等教育,建设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下为中小学建设社会实践基地。多年来为社会培养毕业生13000余人,为社会培养技能人才40000余人。

 

未来,长春市教育局与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双方将结合长春市中小学生所学课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传播职业教育理念,为长春市中小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更多机会与平台,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积极作用,努力让每一位走进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中小学生在参观体验的过程中感受职业技能的魅力、了解职业教育,提高中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助力长春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