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雪铁龙培训中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20:54:00

雪铁龙培训中心

 

学校于2014年正式与二汽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销售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我校成立雪铁龙实训中心,占地面积1500㎡。主要针对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四S店的销售顾问、服务顾问及汽车修理工进行培训,同时与学校开展订单培养。

目前,雪铁龙实训中心包括前台接待区、整车展示区、销售洽谈区、客户休息区、配件销售区、维修实训区、金融结算区、形体礼仪区、精品车模展示区、保险理赔区、二手车实训区、新车交付区等功能区域。可以完成7门课程64个课程教学项目、满足1500名学生理实一体化教学需求。在教学上,进行“教-学-做”一体化教学,学生在校所做实训接近一线职业岗位工作,使学生达到零距离上岗。

                           

 

 


上一篇:汽车维修车间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