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汽车维修车间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20:49:39

汽车维修车间

 

汽车维修车间主要承担我校汽车专业实践教学、汽车技能比赛与训练,同时也是省、市职业技能鉴定、师资培训、对外人才培训基地。

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可以完成多门课程一百多个教学项目及1500名学生理实一体化教学需求。维修车间包括整车拆装实训区、汽车维护保养实训区、汽车故障诊断实训区、汽车车轮定位实训区等。拥有举升机、定位仪、动平衡机、扒胎机、换油机、喷油器清洗机、解码仪及相关检测仪器、工具等设备实施。

在实训教学中全面采取运用理实一体教学,与长春东环丰田4S店、长春金达洲集团、吉林省吉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股份有限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进行订单培养,为不同层次的学员提供相应的实习、培训。学生毕业时可获得中级汽车维修工等职业资格证书。

 

   

 

 

IMG_4722

 

 

学生分组进行四轮定位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