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16级学生到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实习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旅游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7-10-10 17:32:19

  2017年9月,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16级学生由就业科老师和专业教师带队来到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实习。

  本次教学实习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找出自身状况与社会实习需要的差距,并在以后的学习期间及时补充相关知识,为求职与正式工作做好充分的知识、能力准备,从而缩短从校园走向社会的心理转型期。

  通过本次教学实习,学生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服务规范有所提高。

(杨春梅老师与在长春卓展天天酒店进行教学实习的学生合影留念)

(杨春梅老师与在长春卓展购物中心客服中心进行教学实习的学生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长春卓展购物中心客服中心进行教学实习)

(同学们在长春卓展购物中心会员中心进行教学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