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韩玮
文章来源:机械教研室 作者:韩玮 发布时间:2018-05-16 15:13:40

韩玮简介

 

 韩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教师,毕业于长春光机学院,大学本科毕业、现高级讲师资格。

 1996年毕业后,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在职教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20余年。先后讲授过机械基础,数控车削技术训练、机械制造技术等10几门机械加工制造类专业和专业基础课程。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数控加工工艺和编程,提升自己技能和实践经验。

孜孜不倦的努力终于换回数控水平提高,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得到学校师生的认可,2008年获得“吉林省双师”教师称号。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时刻以学生为重,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严谨做事,开拓创新,用爱心、诚心、热心、细心、耐心去换取家长的放心。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