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徐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06:34:14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名师  徐德


  ab389311-2319-4ef5-ad11-3a6d9aeeca61

徐德,现任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专业主任,正高级讲师;是全国交通行指委委员,吉林省汽车维修协会教育委员会理事。徐德同志1986年7月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国家级裁判,工作以来多次被国家及吉林省教育厅评为实践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项目竞赛优秀裁判。  MX3]IDI2XZG)4UNE5}A]N%6

  2013年被评为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2015年获得长春市政府特殊津贴。

 IMG_20160202_104512

先后主持和参与了11项课题研究,发表了多篇关于汽车专业教学改革及专业发展论文,其中《专业联动、分流培养-中职汽车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吉林省人民政府表彰的吉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编和参编了11本著作与教材,均已出版使用。

致力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汽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是其工作目标。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