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徐静静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06:41:48

骨干教师  徐静静

 

 

徐静静,讲师,教学干事,党员

一、热爱教育、教书育人

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都是从事一线教学工作,讲授过《车间管理》《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营销员实务》、《汽车售后服务管理》、《汽车文化》、《汽车营销》、《汽车营销实务训练》、《汽车零部件营销》、《汽车营销技术》等课程,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育和教学经验。在教学过程中,能从端正学生们的学习态度,帮助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入手,达到树立自信心,激发求知欲和上进心,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接受教育,从而自觉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学习成绩,使之成为一名合格的中专生。

在担任汽车营销班小班班主任期间,能以培养出对社会有用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为己任,针对中职学生的个性特征和心理特点,注重与学生沟通交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加强后进生的思想转化工作,采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与家长联系、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并取得很好的成效。

二、业务精湛、成绩显著

自工作以来,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教师,自2014年指导学生汽车营销技能竞赛以来,本人多次获得吉林省汽车营销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所带的学生连续五年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汽车营销大赛,多次获得市赛、省赛一、二、三等奖,并在2017年获得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汽车营销大赛

三、参与教学改革,提高科研水平

积极承担并完成了多个省级课题,长春市十二五、十三五课题和精品课程,长春市示范专业,长春市优秀教学团队,长春市名师工作室,长春市品牌专业群的建设工作。在国家级期刊《中国建设教育》和省级期刊《民营科技》、《华章》中发表了论文十余篇。并完成了3本校本教材的编写工作。发挥了学科带头人的作用,热心指导年轻教师,经常听课、评课,给予指点,使他们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成绩有明显的提高。同时获得了长春市“骨干教师”和吉林省“双师型教师”的荣誉称号。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