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激情碰撞,活力篮球”3v3篮球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2 09:07:44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激情碰撞,活力篮球”3v3篮球比赛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我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展现出新时代学生的竞技热情和蓬勃朝气。我校团委于2018年4月1日到5月10日在篮球场举行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激情碰撞,活力篮球”3v3篮球比赛。在整个活动中我校团委金雷书记,杨穆新老师、聂丽娟老师、杨淑香老师、张晓坤老师、李博老师莅临了比赛现场!我们特别邀请到了我校基础教研室体育组韩东兴老师、贾凯老师和赵灿老师为本次系列赛的裁判。

    本次篮球系列赛从2017年4月1日进行到5月10日,在这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每个队伍都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班级争得荣誉,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本次篮球赛共有3个年级77支班级队伍参赛,运动员多达231名。在比赛现场,各个队伍的班级同学都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为本班球队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 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外同学也情绪高涨、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们一阵阵地喝彩。

    本次“激情碰撞,活力篮球”3v3篮球比赛共有冠军三个队伍分别是15轨道检修一班(careliers)、16汽车运维三班(AJ)17数控技术应用(sream),亚军三个队伍分别是15轨检3+2二班(我要上大学)、16长师二班(英雄会)、17数控中专(老王),季军两个队伍分别是,16电子商务(意大利炮)、17汽检一班(同路人),本次篮球赛颁奖仪式由我校团委杨穆新老师主持,我校团委金雷书记为各个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本次比赛在我校团委学生干部的精心策划和积极准备下,圆满落下了帷幕,我校秉承"规格人格,至精至善”的办学理念,让学生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收获知识。每一次比分落后都是一次扬鞭,激励自己继续努力拼搏、团结合作、永不放弃,青春没有失败。感谢所有亲临到篮球场的所有老师及学生们,感谢裁判老师和各个队伍的积极配合。我们“每一次的积累与经验会换取另一份的成功与收获”,相信在这次篮球比赛的基础上,今后我校的每一项活动将会做的更好!



共青团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