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优秀党员汪洪青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2:18:16

汪洪青,1980年8月出生,2004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长春市劳动模范、长春市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长春市骨干教师、长春市教育科研型骨干教师、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

汪洪青同志是一位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的党员教师,她在高中时代就追求共产主义理想,大学时期被列为党的重点积极分子,2004年7月参加工作,200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她一直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研读党的方针政策、会议报告,积极接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作为党支部成员,能够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服务师生,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

作为教研室副主任,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指导思想,凡事密切联系群众,带领科室成员完成了新专业——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申报及建设工作,实施机电技术应用专业方向调整及课程改革工作,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业绩显著,事迹突出。

汪洪青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投身于“落实教育教法改革,改变学生厌学现状”的教改研究工作,并勇敢地迈出我校专业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第一步。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