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优秀班主任陈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2:06:29

我做为一名党员自从2009年担当班主任工作以来一直坚持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始终以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为了孩子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

回想起在2015年任15级计算机平面班主任时,深知面对刚刚步入中职的学生和高中的学生的身心不同,调整自身心态面对本班所有学生,在管理及教育当中有部分学生,对职业学校的教育教学不理解及对校方的管理制度不理解,冒失的错犯了校规校纪,还认识不到自身的严重性,我都会耐心的对其讲道理,让其知道自己的错误点,用什么方法去改正错误,结合以后在工作中怎样去把握自身命运,养成良好的身心习惯,得到学生的认可,不良学生有所改变,在对全班的管理中做到大家一起读书、学习;课外活动和学生在一起活动、游戏或者谈话;卫生,特别是大扫除,和学生一起搞;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每个学生,时时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注意健康在多次对本班学生的教育与引导下。学生们认真学习,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圆满完成学业,同时本人也荣获了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

做为一名教师,尤其是班主任教师要有勤勤恳恳的创新意识,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注重自身形象,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影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IMG_20181101_085007.jpgIMG_20181101_085019.jpg

 

 

 

                                                陈岩

2018/11/1


上一篇:优秀班主任史莉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