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优秀班主任许正炎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21:29:49

许正炎,2013年参加工作,从2014年至今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在工作中,我把满腔的热情全部倾注到了学生身上和教学中。自从担任班主任以来,我一向尽心尽力地为当一名优秀的班主任而努力工作。工作期间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在不断的努力下,我所带的班班风正、学风浓。在充实的工作生活中,我无怨无悔!

以下为我任班主任的经验:

工作中,我对刚入校的新生,没有了考试的压力,没有了家长的唠叨,彻底放松了。在这个关键时期,我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明确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校的办学宗旨,学校的管理方法,专业课程的设置状况等,鼓励学生珍惜时间,多学习各种经验,不能让宝贵的三年虚度。

通过开班会、与学生交谈等形式与学生广泛接触,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遇到的种种困难;在充分了解学生基本状况的前提下,帮忙学生树立人生目标,规划学生生涯。作为一名班主任,在平常的生活学习过程中,只有奉献真情,将心比心,宽容大度,经常开展交流沟通,设身处地的为学生着想,才能使学生自发的对班主任产生敬重感,才能建立起师生间的信任,才能到达事半功倍的效果。

班级是学校教育和管理的基本组成单位,班主任要按照学校的教育要求和教育目标,充分利用和调动班级内外一切教育力量,做好班级的教育管理工作。只要有职责心,有爱心,通过努力,才能确立班级的学习奋斗目标,培养正确舆论和良好的班风,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关心,才能够建立一个学习气氛浓厚、相互之间和谐团结的优秀班集体。

作为一名党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来做好班主任工作。在不断的努力下,荣获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优秀班主任。感谢校领导及学生科长对我的信任和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班主任和教学工作。

IMG_4622

IMG_4624

 

 

IMG_4646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