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继往开来 擘画新篇 学校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建党百年 初心弥坚 师生昂扬共筑幸福职教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5 00:10:51

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同时以建党百年为历史机遇期,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2021年2月25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全校教职员工大会。校长潘若龙、副校长李曼、副校长徐晓松出席会议。会上,校长潘若龙做出重要讲话。

 

一、回首一年 辉煌历程

   潘若龙校长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

 

党建领航崭新貌,覆盖全面,形式多样;“三教”改革谱新篇,网课普及广,质量有保障;技能大赛成果丰硕,学团活动丰富新颖;学校管理,科学提升;扶贫助学,成效显著。学校完成校章程的制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被评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中等职业建设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学校,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改革创新实验校;学校承接28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入围全国职业院校文化建设案例50强。

 

二、展望未来 再铸华章

潘若龙校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各方面工作。学校将以“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项目为双擎发展动力,深化“三教”改革,培育“五星”学子,提升治理能力,促进产教融合,落实防疫措施,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新时代新征程,呼吁只争朝夕的奋斗者。学校将用实干托起梦想,用努力续写辉煌,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按照新蓝图,谱写新篇章!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