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23:35:17

2017119日上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会议。

 

 

王文举书记讲话

首先王文举书记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重要性,然后王书记根据我校实际工作情况,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并再次强调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四学、五做、四体现、四结合。接着王书记又向中层干部解读了中组部长陈希关于干部任用问题的讲话,剖析了选拔党的干部要突出政治标准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的中层干部工作的能力和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所有中层干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然后,王家青校长强调新班子成立后,团结一致,带领全校教职工,挺起胸、昂起头,为打造幸福职教,全国名校努力奋斗。王校长又从四个意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统一思想四个方面结合我校近阶段的工作情况,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并就我校在放假前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全体中层干部是学校发展的坚实力量,一定要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改变思路、改变作风,为建设幸福职教、全国名校做好自己、带好头;要有政治担当,显示出自己的政治能力。

 

王家青校长讲话

 

中层干部认真记笔记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