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1 23:34:37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11日下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王文举书记主持,王文举书记传达了市教育75日召开的《长春市教育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教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创城不拖后腿,坚决打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王文举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曼宣读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科室负责人代表教务科科长黄生龙、学生科科长兰士飞等七人郑重向王家青校长递交《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 责任书》;教务科副科长孙艳波、团委书记金雷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委办公室主任宣读倡议书

 

教务科科长黄生龙向学校递交责任书

 

信心服务中心主任华海鱼向学校递交责任书

 

 

团委书记金雷进行表态发言

 

教务科副科长孙艳波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王家青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推进文明城市是提高学校文化建设的良好契机,是增强未成年人建设的重要举措,因此我们要做到脑中有任务,胸中有目标,手中有办法,要做到超重视、超认真、超有效、超严格的对待这项工作。要清醒把握文明城市创建的新要求和新变化,要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性,以保证胜利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家青校长进行重要讲话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