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荣获吉林省英语技能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00:57:47

2021年4月24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职业英语技能赛项在吉林工贸学校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为全面提高我校英语人才的培育质量,突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基础教研室英语组杨宇晨、刘璐两位教师指导李越、赵晢瑄两名同学参赛,本次比赛是近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年,来自全省的28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最终以全省第三名的总成绩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省赛现场

评委老师合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技能大赛能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源于日常训练中强化情景模拟训练。参赛选手一对一、面对面进行口语训练,将赛场礼仪训练作为训练的重点内容。学校将充分发挥技能竞赛的引领作用,展示英语学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为学生营造更好的英语学习和交流氛围,为提高学生的综合英语素质提供平台,在接下来的竞技比赛中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和取得更大的突破。

专业礼仪老师指导

日常口语训练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