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 喜获《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赛项吉林省二等奖
文章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00:50:48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匠心筑梦,精彩人生。2021年4月1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吉林省职业院校《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技能大赛(中职组)在吉林信息工程技术学校顺利举办。

经过激烈角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轨道专业的三名学生曹岩、张良、朱美珊,不畏强敌、成功突围,为学校争光,获得中职组《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赛项吉林省二等奖。

中国车,中国速度,轨道交通的迅猛发展,是我国向世界展示的新名片。《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赛项由系统安装部署、通信配置及调试、故障检测与维修、应用设计四部分组成。通过竞赛,将轨道企业的“时间观念”、“工匠精神” 、“安全意识” 、“绿色理念” 融入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探索培养轨道行业应用型技能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为我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职业技能和优良的综合素养,促进了院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师生的视野,积累了比赛经验。在师生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尊技重技“的良好风气。

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学习还是要继续,在提高专业技能的道路上不断进取,逐梦前行!

参赛学生信息

序号

选手姓名

班级及班主任

指导教师

1

朱美珊

20轨道运营铁职院班

班主任:韩雪琴

刘宇姝

李平

2

曹岩

19轨道运营铁职院班

班主任:陈昕月

3

张良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