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在网课中育人 在战疫中成长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在“职教战‘疫’超星杯”中职学校优质网络课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6 13:32:41

共生教育谱新篇,优质赛课传佳音2020年“职教战‘疫’超星杯”中职学校优质网络课程评选活动长春职业技术学校5名教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精妙的教学设计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开展共有40所中职院校参与,上报作品多达131个。我校参赛教师们设计思路独特创新、课堂教学流程清晰,以精湛的网络教学技艺彰显了教学实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特殊时期采取特殊的教学方式,打破了传统的“面对面”课堂教学,老师们利用超星学习通APP进行线上教学,形式新颖,手段丰富,新鲜感使得学生参与度高、积极性强,气氛热烈融洽。

蛰伏是为了开春的鸣叫,蕴积只为生机的勃发,我校教师在积极战“疫”之余,珍惜这不期而遇的空闲时间,积极开展教学反思、教学创新、自我提升使网课变得有序、有料、有趣、有温情……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汽车的“口罩” 赵娜     

三等奖    左手定则     宋晶     

三等奖    中职英语翻转课堂      

三等奖    离合器操纵方法     郑维嵩   

三等奖    平面立体       齐莹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