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习十九大,青春在行动”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3:29:08

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调动新团员的积极性,2019123日,学校在一号楼四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青春在行动”主题团课。2019年新发展团员及全校团支书、学生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团课由我校团委杨穆新老师主讲,团委金雷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课伊始,金雷书记作了主旨发言。他布置了学校各班级团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了发展团员择优选优的原则,说明了上级团委布置的发展团员流程及相关任务。最后,他对新老团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的团员能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用实际行动体现先进性、提升先进性,努力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诚实守信,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随后,杨穆新老师从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具体内涵、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和光荣历史、新时代赋予团员的新使命三个角度,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团课。杨老师结合精美的PPT和形象的案例,生动地阐释了学习十九大对于青年学生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胸怀祖国和理想,规范言行举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团课,我校新老团员们更深入理解了共青团所肩负的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以及爱党爱国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争做新时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团员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