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第一届“学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2:59:27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第一届“学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1017日圆满落幕。由就业办董晶老师主持,在曲晓绪校长的亲切关怀下,来自汽车教研室、轨道教研室、机电教研室、生产经营中心等四个部门10位指导教师,汽车营销、汽车运用与维修、车身修复、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数控技术应用等五个专业17名学生,共六个创意项目参加了比赛。

 

 

参赛的六个项目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做了精心的准备和演练,赛场上发挥出色,语言流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长职学生的风采!

 

 

此次大赛特别邀请了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姜福佳主任作为嘉宾评审,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专业的评价,最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

 

一等奖

《阳光校园公益网络交易平台》(指导教师 朱丽蕊 梁淑晶)

《二手车整备与营销----在线预约 随心整备》(指导教师 孙喜勤 王帅)

二等奖:

“创意3D”点缀生活》(指导教师 汪洪青 何雨璇)

《途安养车网》(指导教师 春雨 曲志鹏)

三等奖:

《二手车一站式服务平台》(指导教师 刘双业 孙喜勤)

《漆面诊断---汽车喷涂引领者》(指导教师 孙喜勤 鲁聪)

赛前曲晓绪校长亲自来到参赛选手中间,认真倾听并与他们研讨每一个环节,给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老师和同学支持与鼓励,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持续参加创新创业的愿望和赢得比赛的决心和热情。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第一届“学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使长职校向“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目标又走出坚实的一步,开启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崭新篇章!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