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2:36:32

9月28日,迎着九月的微风,沐浴着金秋的阳光,在举国欢庆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带着饱满的热情齐集操场,共同迎接这场盛会。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安派出所所长姜兴龙、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安派出所警官、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法制副校长徐景伟、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党办主任李曼、副主任崔艳梅出席了活动。校办副主任张井彦主持开幕式。

 

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上午8点30分,入场仪式正式开始。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长职学子,朝气蓬勃。国旗方阵、花束方阵、刀旗方阵、各班级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步伐整齐、意气风发;他们的口号热情洋溢、铿锵有力。随风飘扬的红旗也正象征着我校学子的激情与朝气,代表着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精益求精的长职精神。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党委书记潘若龙致开幕词。他首先对精心筹备运动会的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希望大家通过运动会,感知体育的魅力,强健体魄,将青春与活力在赛场上释放,弘扬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

 

体育组贾凯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17级汽车电子高职三班肖辉明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上台宣誓。宣誓词铿锵有力,道出了裁判员的严谨公正,喊出了运动员的青春激情。

 

 

随后,在校长曲晓绪的宣布下,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无运动,不青春,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展开角逐。他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跳高的运动员为赛出更好的水平,赛出自己,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集体项目更是热闹非凡,4×300米接力更是引得在场的观众一次次尖叫、加油呐喊!

 

大赛组委会还安排了教师组比赛,不论是百米冲刺、4×100米接力,还是50米托球跑,教师们都在运动中奋勇拼搏,精彩的一幕幕在校园内上演,大家在运动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收获幸福。

 

在文艺表演环节,各班同学展示了他们青春靓丽的衣饰装扮、优雅曼妙的舞姿、独具创意的队列变化,充分凸显了班级的文化特色,同时也秀出了青春活力,用肢体语言展示出长职学子蓬勃饱满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长曲晓绪、党委书记潘若龙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闭幕式。潘若龙书记致闭幕词,他认为这是一次张扬青春的大会,更是一次和谐欢乐的大会。站在下一个70年的起跑线上,我们要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迎着朝阳创一流,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人生就是一场蓄积,在蓄积中磨练,在蓄积中成长。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们和学子们,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不懈努力,汇细流而成江海,积丘土而成泰山,厚积薄发,朝着“幸福职教 全国名校”的目标昂首前进!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