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数字媒体设计大师启蒙训练中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06:21:33


数字媒体设计大师启蒙训练中心简介

数字媒体设计大师启蒙训练中心秉承“用镜头助力,让视觉飞翔”的匠心艺魂,让学生以轻松的方式完成数字媒体设计大师的各项启蒙训练(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平面设计等任务)。

中心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设备卓越,训练场地宽敞。包含“1间2棚7室”(创意空间、小型影棚、中型影棚、造型实训室、美术实训室、传媒工作室、广告设计实训室、广告制作实训室、影视工作室和影视后期实训室),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设备储值400多万,日均容纳200余人次的沉浸式互动教学体验。

 

创意空间

 

小型影棚

 

中型影棚01

 

中型影棚02

 

中型影棚03

 

造型实训室01

 

造型实训室02

 

美术实训室01

 

美术实训室02

 

传媒工作室

通过数字媒体设计大师启蒙训练中心的理实一体的课程体验,提升学生对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的喜爱,为学生今后的求知、合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更为中国未来的数字媒体设计大师的培养添砖加瓦。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各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