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专业介绍
文章来源: 作者:小羽 发布时间:2018-05-11 13:11:42


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主要面向大城市地区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业,培养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中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上所需的,主要从事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运行组织与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培养目标:

培养城轨地铁运营行车组织客运组织、调度指挥,票务管理,安检,乘务等方面的专技应用型人才。

                  

培养方案:

知识结构:包括社会人文知识、自然科学知识、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术知识、经济管理知识

能力结构:包括获取知识能力、应用知识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自主创新能力

素质结构:包括道德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身心素质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分析:

 

培养掌握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技能,能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生产、经营与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可胜任车站值班站长、车站值班员、车站站务员、行车调度员、值班主任等岗位工作。

学习内容: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城市轨道车站设备、城市轨道交通票务管理、轨道交通客运礼仪、形体、化妆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城轨和地铁的相关运行单位工作。

为什么你要选择我们城市轨道交通专业?

这是因为大势所趋,城市轨道交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亮点,现有的毕业生远远满足不了需求。所以选择了轨道交通专业也就比其他人多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选择了轨道交通专业,会让你的人生大放异彩!

少年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相信你们也会是其中的一员!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