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电梯实训中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0:51

电梯实训中心

电梯实训中心于2016年7月动工建设,同年12月投入使用。整个建设过程得到了吉林大学的友情赞助、长春市利达电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电梯实训中心是校校联合、校企合作、专业联动、师生共建最好的见证。同时,也是焊接技术应用专业、汽车车身修复专业、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4个专业师生4个多月协同奋战的成果。真正体现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能做的事不用老师做,老师能做的事不用社会做”的教学理念。现已与吉林省日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合作,进行专业及实训中心共建。

电梯实训中心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设备总投入400余万元,包括旧梯、新梯、大赛指定电梯、自动扶梯及人行道共18部电梯,涵盖日立、奥的斯、三菱等10余种品牌,是省内最大、设备最多、品牌最全的电梯实训中心长春市中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电梯实训中心分为旧梯维保、新梯调试和电梯备赛3个区域,具备各种品牌直梯、自动扶梯、人行道等旧电梯的各机械部件安装调试,各系统检测与调试,电气系统故障检修、日常维护与保养;直梯、自动扶梯、人行道等电梯乘坐与操控安全体验等功能。


上一篇:液压与气动实训室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