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会计综合模拟实训室介绍
文章来源: 作者:会电教研室 李文月 发布时间:2018-05-13 10:26:16

        会计综合模拟实训室建于2012年,总投资达564,544元,是由学校邀请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建设、共同开发的校内实训基地。

        实训室共有计算机56台,并配备网络、投影、音响、财务专用针式打印机、点钞机,打捆机、扫描仪等设备。购买并安装了用友T3比赛平台、福思特多媒体会计手工技能竞赛平台等软件,充分满足学生学习、比赛和实训使用。2016年,我校投资1,008,800元购入税友税务实训平台,以利于学生学习实践税务申报、结算等业务。

        由于会计业务与银行、税务部门联系紧密,所以会计电算化专业实训基地是由银行结算窗口、税务大厅窗口和会计模拟实训室等三个功能区构成,主要进行会计电算化专业相关课程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和岗前实训。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会计基本技能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