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网站!
网站导航
长春市“艾科思杯”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 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20:20:31

我校学生获长春市“艾科思杯”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

技能大赛《动画片制作》项目一等奖

 

2018年5月6日,由长春市教育局主办“艾科思杯”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技能大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重点考核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和核心知识为着力点,以全面检验职业学校教育改革成果为抓手,通过竞赛项目,检验参赛选手在动画制作和影后期制作方面的能力:同时,加强区域之间、学校之间的交流,加强校企间的合作,推进中职学校动画制作技术、影视后期制作技术的建设和教学发展的同步提升,推进动画制作技术、影视后期制作技术的教学与产业发展和社会应用的紧密结合。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六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的学生,分别参加动画片制作影视后期制作两个项目的比赛。在紧张的竞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准确把握了竞赛项目要求和制作要点,进行巧妙的教学设计和精心制作,展示了扎实的动画制作、影视后期制作的基本技能和出色的综合能力。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姚晗老师指导的徐智勇、吕新天同学分别获得《动画片制作》项目的一、二等奖。由葛长利老师指导的苏旺达、邓小乐、邵永新名同学分别获得《影视后期制作》项目的二、三等奖。 

 

        

 

 

指导老师送选手进入赛场

            

        

比赛激烈进行中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学生的技能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在多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基础之上,加强了对学生参与技能竞赛的支持力度。徐智勇等同学的获奖再次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以及我校在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工作上的成效。


上一篇:计算机平面设计学生作品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