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吉林省鼎盛电梯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10:07:34

吉林省鼎盛电梯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2018年4月27日,吉林省鼎盛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到校考察学校电梯专业发展情况及校内实训室建设,并对学生进行了面试。总经理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实训室建设赞不绝口,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更多行业急需的技能型电梯维保人才。

吉林省鼎盛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扶)梯设备事物销售、安装、维修、改造、保养、零配件销售及电梯技术咨询等业务的公司。主要经营品牌有:日立电梯、迅达电梯、广日电梯、沃克斯电梯、奥斯达电梯等。

为保证维修力量,公司始终重视增加维修人员对新型电(扶)梯知识了解,为每一名维修人员都制定了专门的培训计划,让他们学习最先进的电梯维修保养技术,提高自身维修保养技术,提高自身维修能力。

我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电梯维保专业方向8名学生面试成功,并于近日到公司参加岗前培训后进入顶岗实习阶段。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