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22:01:48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系中国一汽集团公司与日本丰田公司的合资企业,其中一汽集团公司与日本丰田公司各占50%股份。

长春丰越公司目前生产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200)系列车型,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型。兰德酷路泽为高性能先进的舒适型越野车,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具有较高人气,普锐斯则代表了当今汽车领域的先进技术与环保科技。

为更好地竞争与发展,公司能增扩建,目前新工厂已建成。2012年5月14日,新一代卡罗拉(Corolla)将在新工厂正式投产下线,2013年预计达到年产十万辆的生产规模。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岗位:生产操作人员     80人

   (二)要求:

1、机械、焊接、模具、电气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3、服从公司调配。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