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面试时的服饰禁忌
文章来源:实习就业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0:03:01

面试时的服饰禁忌

 

不要现买服装。不论男生女生,服装都应平时准备好,不要到面试前临时买新的,给人一种着急忙慌临时凑起来的感觉。而且从头到脚都是崭新的,也会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让人感到别扭。

    不要追求名牌。有些学生认为穿名牌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份,展示自己的富有。其实错了,在面试官看来,如果你全身都是名牌,会认为你因家庭富有而好享受,缺少实干精神。所以还是穿着与学生身份相当档次的服装最为合适。

不可太随意。有的学生认为,面试凭的是业务能力和自己的本事,无须刻意打扮。如头发乱而长且染发,指甲长而有泥,穿T恤、牛仔裤、运动鞋、或套装不整、沾上油渍等。在面试官看来,这起码是生活懒散,不拘小节的人,而且不懂得尊重别人。第一印象绝不会太好。

    不可过于前卫。有的同学为了表现出自己的与从不同,男生梳个小辫,穿着休闲服,自以为是艺术家的形象。女生浓妆艳抹,油头粉面,珠光宝气,奇装异服,搞的像个贵族夫人。这样打扮的人,在求职应聘中没有不吃亏的。要知道,职业工作需要的是脚踏实地、勤奋敬业、文明礼貌、符合绝大数行为规范的人,而不是衣着穿戴追赶时髦的人。

    友情提示:很多的面试者都认为面试时应男生穿西装,女生穿套装其实不然。学生面试的时候只要着装干净、整洁、规范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符合学生的身份,朴实无华。还有,面试的着装要与你应聘的岗位相适应。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