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校企合作!2018年我校将与海尔集团全面开展订单教育合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09:37:58

校企合作2018年我校将与海尔集团全面开展订单教育合作

 

2018年5月10在青岛海尔集团学校实习就业科领导及机械教研室专业教师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进行第二轮订单教育洽谈,确定2018年开展2个“海尔首席技师班”,包括焊接技术和质量检验班,同步开展4个“海尔订单班”,主要面向机电技术应用、物流服务与管理、电气运行与控制、工业机器人等专业招生,海尔集团将为首席技师班的学生教室免费安装空调、提供班级文化展示墙等,同时对订单班学生提供“励志奖学金”和印有海尔标识的工装。毕业后,所有订单班学生可以直接与海尔集团签定就业合同,还可以选择海尔集团在青岛外的大连或沈阳的工业园就业。

会谈前,企业安排校方人员参观了海尔集团在黄岛中德示范区新建的第十家智能工厂——海尔洗衣机厂,参观了海尔集团文化展馆及崂山工业园。

会谈后学校老师与65名同学在海尔集团培训中心见面,合影留念。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