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放飞新时代职教梦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23:44:07

随着我国形成的全新开放新格局,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我国已经完全融入全球经济社会进程,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

 

大国风范凸显,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近年来也加大对外开放,博采各国职业教育之长,更新教育理念,利用自己的品牌和特色专业去发展中国家寻求新发展,学校一直致力于探索国际合作办学之路,大力开拓国际教育培训项目,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将是我校发展的新坐标,引领职业教育的新方向。

 

2017112日,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发展基金(PTDF)代表团以及长春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领导参观访问我校。王家青校长、王文举书记、徐天元副校长一起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在交流洽谈会上,王校长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就代表团关心的焊接专业和汽车、轨道交通专业的学历教育和培训做了详细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代表团在王家青校长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发展基金(PTDF)代表团以及长春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领导对我校实训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非常满意,并就教育培训项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