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Menu
我校召开2015年新进教师听课学习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9 23:40:58

201599日下午2:40,我校2015年新进教师听课学习动员会在1号楼411会议室召开。教学校长于立辉、教务科科长孙艳波和142015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孙艳波科长主持。

 

孙科长针对前三届新进教师在听课学习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这一届新进教师要学习前三届教师的优点,避免出现他们的缺点。之后,孙科长布置了本学期新教师听课学习任务。具体任务如下:

1. 每位新教师听课12周,本学期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每周听课6学时;有教学任务的每周听课4学时(含教务科的2位新教师);如果每周的教学任务超过20学时的,每周听课2学时。

2. 每人提交一份听课学习心得(A4纸打印,标题宋体三号,加黑;正文仿宋小四,1.5倍行距)。

3.根据自己所属部门的专业及听课情况,准备一堂汇报课(时间为20分钟),教案(40分钟的完整教案)按照我校的教案模板模式书写。

 

最后,于校长做重要讲话。她重点强调新老师无论是否有教学经验,都要沉下心来虚心学习,任何一位教师都有他们学习的长处,一定要博采众家之长,达到提升自己的目的,使自己尽快成为教学上的行家里手。

 


首页
电话
报名
地图